超視界創新技術/新媒體創意教學教師研習營

環球學校財團法人環球科技大學  
主 旨: 本校多媒體動畫設計系辦理「超視界創新技術/新媒體創意教學教師研習營」,敬請公告轉知並鼓勵貴屬同仁、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次研習將帶領老師從2D動畫到3D動畫,從3D動作捕捉表演到創作工作坊的規劃案例,讓老師不再為學習艱深軟硬體的操作反而抹煞了創新教學能力,利用簡單的工具教導學生把自己的創意表現出來,訓練具備個人風格的表現藝術。 
二、 活動名稱:超視界創新技術/新媒體創意教學教師研習營。 
三、 活動日期:2015年8月27日(四)~8月28日(五),09:30~16:30,兩日共12小時。 
四、 活動地點:本校創意樓AS406電腦教室。 
五、 參加對象:本課程為初階上機與展演課程,不論有無多媒體製作與教學經驗之教師皆可參加。 
六、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活動網址:(http://goo.gl/j83Vob),待審核後即可全程免費參加。 
七、 活動聯絡人: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系助理 李建徵,電話:(05)5370988 轉 3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