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基本教材教學活動教案設計甄選

 

(一)核心課程:中華文化基本教材。

(二)作品內容:以中華文化基本教材內容為教學設計的主題,設計出合宜的教學教案。教案設計宜兼顧教學內容與學生的關聯性、知識間關聯性及整合性、教案的多元性及應用性。

收件截止日期:1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收件方式:

  (一)掛號郵寄:彰化市光復路62號 『彰化女中中華文化基本教材資源中心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中華文化基本教材資源中心教學教案設計甄選」。

 (二)電子郵件信箱:sai@chgsh.chc.edu.tw主旨請註明:『111年度中華文化基本教材教學教案設計甄選』,電子郵件寄出後請再以電話確認,電話:04-7240042分機1210楊憶采先生;『授權同意書』請以『郵寄掛號』寄至上列地址。

 (三)計畫電子檔及相關檔案請至資源中心網站 https://reurl.cc/MAgrNv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