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暨大櫻花季院系所成果展

 

主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訂於 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至 3 月 19 日(星期日)辦理「暨大櫻花季院系所成果展」活動,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大草原種植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與日本八重櫻,每年 1 至 2 月寒假期間正值賞櫻時節,歡迎轉知貴校師生蒞臨。

 二、112 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即將於 2 月 23 日公布,而大學申請入學報名時間為 112 年 3 月 23 日至 3 月 24 日。為協助高中生瞭解大學學系的學習內容、就業訊息與未來發展,本校特辦理旨揭活動,俾利學生依其個人志向、專長與職能進入適當校系就讀。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至 3 月 19 日(星期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4 時

  (二)活動地點:本校圖書館一樓暨大藝廊

  (三)活動內容:五大學院分別展出特色教學成果作品、遊戲體驗活動,且於「學院主題週」將會有各學院專人駐點介紹。除室內展覽外,戶外櫻花林區亦有蛙寶市集,並於特定週末安排櫻花茶席,邀請大家在千株櫻花樹下「品好茶、賞櫻花」。另本校招生組和主會場合作發送集點卡,歡迎大家來集章送好禮,感受視覺與味覺的滿足及療癒心靈的饗宴。

  (四)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本校櫻花季活動官網:https://sakura.ncnu.edu.tw/

 四、敬請於貴校官網、社群網路平台予以友好連結,以利更多學生及家長獲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