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esktop Search

Google 實在是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公司,屢屢發表新作品,總能讓人眼睛一亮。

比如說本月 14 日剛推出了一個叫 Google Desktop Search 的工具,他可以讓你搜尋個人電腦中的 Outlook / Outlook Express 信件、Word 文件、AOL Instant Messenger 聊天記錄、 Excel 資料、Internet Explorer 曾經瀏覽過的網頁及歷史紀錄、PowerPoint 投影片、及各式純文字資料。而且就像你在網路上用 Google 一樣的方便與迅速。

當然也有高手提供了 Google Desktop Search 繁體中文版,對英文有恐懼的人可以抓回去試試看。(驗證碼:MD5: 2d4b745204680abc0d6c16c2da019d3d)

目前這套工具已經成為我工作用電腦必裝的東西,因為我自己的文件實在很多,常常要找半天。裝了這個軟體,它會在電腦閒置的時候,對電腦中的文件作索引,所以感覺搜尋速度非常快,當然比 Windows 系統內建的搜尋工具要快上幾百倍。

中文網路上也有一些人已經發表了不少對這個軟體的評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omments

comment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