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雲林半程馬拉松-熊熊兔兔麻吉Go!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2017雲林半程馬拉松-熊熊兔兔麻吉Go!。活動訊息如下。

1.活動日期:2017 年 07 月 16 日(星期日)

2.報名時間:2017 年 03 月 21 日 11:00 起 至 2017 年 04 月 30 日 23:59 止(額滿為止)

3.活動宗旨:麻吉底加!底加!讓我們的熱情超越盛夏裡的太陽,跟著熊熊、兔兔一起迎接夏天,尋找麻吉,走訪田間花草芬芳,探詢恬靜                          城市之美,樂在跑步、活力人生!

4.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5.主辦單位:雲林縣三鐵運動協會、太極山水國際有限公司

6.協辦單位:雲林縣體育會、雲林縣警察局、雲林縣虎尾鎮虎尾溪城市發展協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體育室、雲林縣台西路跑協會、雲林縣                         虎馬路跑協會、雲林縣他里霧常跑協會、北港慢跑協會、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馬拉松運動委員會、臺中市豐原慢跑協會、臺中                        市體育總會長青田徑委員會、臺中市豐原區體育會田徑委員會、基隆市好馬長跑協會

活動會場: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運動場)

有完賽好禮等你拿喔....

 

置頂截止日期: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