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2019第六屆【勤樸獎】全國雲林籍佰萬清寒績優子女獎助學金」

財團法人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2019第六屆【勤樸獎】全國雲林籍佰萬清寒績優子女獎助學金」

一、申請對象:
(一)凡雲林縣鄉親學子或旅居全國各縣市雲林籍鄉親子弟(父母親或孩子憑身分證「P」字號認定)。
(二)現就讀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含五年制專科學校一至三年級)及大學(含五年制專科學校四、五年級)在學學生,家境清寒、各科成績符合訂定資格標準,且未領取政府各類學雜費減免優待補助及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得申請本項獎助(註:領有低收入戶卡者及12年國教學雜費補助者不在此限);財團法人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於收受申請表件後,經向相關機關查詢,若發現申請者已接受政府各類減免、補助,得逕將該申請案視為無效。
(三)年滿25歲(含)以上之延修學生、公費學生、軍警校學生、推廣教育學生及進修學生,皆不列入獎助對象

二、學行成績資格標準:
(一)學業成績總平均75以上,且無任何一學科不及格者。
(二)德行成績:無記過以上懲處者;體育成績75分以上(身心障礙者不在此限)。
(三)單位學校特案推薦,得衡顧符合「清寒」、「績優」並列證具體事證者。

三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9月3日截止

有意申請者請詳閱附件說明,並備妥相關資料後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