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終於有大量刪除文章的功能了

本來要大量刪除 gmail 裡面的信件,是很難過的事。因為每次只能選到 50 篇信件。

但終於有了大量刪除的新功能了,只要選 All 的標籤,不但會選取該頁的 50 篇信,還會出現如下的訊息:

All 50 conversations on this page are selected. Select all 1133 conversations in Inbox

可以一次選取所有信件了,對於清空垃圾信件夾很有用。

Comments

comments

2 Comments on “Gmail 終於有大量刪除文章的功能了

  1. 冠霖:當你選取所有信件時,在信件最上方會出現像這樣的文字「
    已選取此頁面上的所有 50 個會話群組。 選取 收件匣 中的所有 1632 個會話群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