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犯罪預防吉祥物暨LOGO徵件

一、活動目的:為深化學生對刑事警察工作的認知與犯罪預防的推廣,強力徵求犯罪預防吉祥物設計及反毒/反詐騙意象LOGO,向下紮根對在學學生深化犯罪預防宣導,提倡拒絕毒品及預防詐欺被害由學生做起,奠定警民合作良好基石,並透過設計作品傳達本局反毒/反詐騙之決心。
二、主辦單位: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三、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刑事偵防協會
四、徵件日期:106 年 5 月 22 日至 106 年 7 月 21日
五、徵件對象:106年7月前具中華民國學籍資格,經教育部認可之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學歷不拘

六、報名及送件方式
(一)所有參賽者皆需上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goo.gl/wbsAkl)完成登錄,一律採用電子報名及雲端送件。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報名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vVfV5xA83OfIRlbqpuV4hMkj7R5ButuUBOWFGT...
(二)收件及報名截止日期:106年7月21日(星期五)前,將作品上傳至雲端後,將下載網址填寫於報名系統內。報名系統將於106年7月21日(星期五)24時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