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報名

106年度「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報名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的檢測模式參考美國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 Placement,AP),與各大學合作命題,讓具備程式設計能力的高中職學生,能夠藉此檢驗學習成果,並提供作為大學選才的參考依據。檢測題目皆經過信校度考驗,以確保檢定結果的公信力。

107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資訊類學系試辦第一階段檢定、篩選納入APCS,有意就讀相關科系的同學可參考下列網站資訊:https://apcs.csie.ntnu.edu.tw/index.php

本年度報名時間自106年9月15日至10月5日截止,檢測日期為106年10月28日(六),
有意參加檢測的同學可自行線上報名(https://apcs.csie.ntnu.edu.tw/index.php/signupandsearch/signup)

置頂截止日期: 
201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