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07學年度第1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107學年度第1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開放申請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7年9月28日(五)截止,詳情請參閱附件檔案。

申請資格與條件:(需同時具備以下七項,使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1.年齡:具有中華民國身分且未滿 25 歲者。

2.學歷:就讀經教育部認可之公私立高中職、五專、大學、碩士之學生,不含軍警校、大 學及研究所在職專班。

3.學業成績:106 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平均 75 分以上(含 75 分)。

4.非家扶基金會經濟扶助對象。

5.家庭收入:(1).106 年度非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2).106 年度家庭總所得未超過 120 萬,且家庭總所得平均分配至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 2 萬元以下。

6.家庭特殊狀況:(1).家庭中主要生計責任者死亡、罹患重傷病、失業、入獄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 庭生活陷於困境。(2).其他因遭遇重大變故,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

7.韌世代精神:(1).申請人積極參與公益服務、學術技能檢定或才藝競賽等,並能出示相關證明者。 (2).申請人有特殊身心症狀,但仍積極求學,並能出示相關證明者。

置頂截止日期: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