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縣107年度性別平等教育學生海報比賽

一、參賽主題:

以性別平等教育法內涵(含正確性教育心理之建立,對他人多元性向之尊重,性侵害犯罪之認識,性騷擾及性霸凌之認識,對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危機之處理,性侵害防範之技巧,其他與性侵害性騷擾及性霸凌防治有關之教育)為主題,自訂題目製作海報。

二、參賽資格:

  (一)雲林縣公私立國民中學(含縣立高中國中部)學生(9班以下(含)至少遴薦1件參賽、9班以上至少遴薦2件參賽)。

  (二)分為國中普通班組(含技藝班)、國中藝才美術班組兩組。

三、參賽程序:

  (一)初賽:各國中於107年10月12日前自行辦理校內初賽,遴選優良作品參賽。

  (二)縣內決賽:

1.作品規格:以半開圖畫紙製作,參賽者(每一參賽作品至多二位參賽作者)請依附件格式填寫資料,每人參賽件數不限,惟前三名得獎者不得重複,佳作不受此限(獎狀以一張為限)。

2.送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0月19日(星期五)止。

3.送件方式:於上班日每日08:00-16:00親送或郵寄,(併同參賽作品及授權書)至收件地點,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作品是否得獎一律不退件)。

4.收件地點:西螺國中(地址:648雲林縣西螺鎮興農西路217號)輔導室林婉仙組長,聯絡電話:05-5863522轉022,網路電話:90987022。

四、評分標準:

   (一)內容充實性50﹪:以能彰顯性別平等教育宗旨為原則。

   (二)創意30﹪:巧思及創意。

   (三)視覺效果20﹪:色彩及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