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諾貝爾講沒系列講座

本校同學如果未參加直播者可於之後於網站上點選重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諾貝爾頒獎典禮,十月我們將推出《2018諾貝爾講了沒》,今年直播節目將特別移師到中研院,同時邀請了生醫、物理、化學各領域的院士、科學家,一同替大家導讀得獎精彩研究。節目現場也將開放教師個人研習,以及班級團體報名到中研院聆聽大師們聊諾貝爾獎。懇請再次協助將本次活動訊息轉知給 貴校的生物、物理、化學老師,邀請老師們帶領班級參加科普直播節目教室連線。

 

10/23(二) 物理場,課程代碼:2480844   活動地點:中研院物理所吳大猷紀念館

10/24(三) 生物場,課程代碼:2476531   活動地點:中研院分生所B1演講廳

10/25(四) 化學場,課程代碼:2476536   活動地點:中研院分生所B1演講廳

請上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https://www2.inservice.edu.tw/

 

《2018諾貝爾講了沒》講師講者表

 

 

 

 

直播時段:2018年10月23(二)~ 10月25(四) 下午13:10-14:00和14:20-15:10 (每日各兩場)

參加報名:https://goo.gl/forms/DBIIpnSm6c5wJsl83  (可選擇適合日期、場次參加)

直播網址與APP下載:https://etrans.tw

主辦單位:一傳十文教 官網以及FB

洽詢電話:02-27110553 分機229 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