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青年高峰會World Youth Summit

主旨: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辦理「2019世界青年高峰會World Youth Summit」活動,敬邀貴校師生蒞臨參與並惠予公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名稱:「2019世界青年高峰會World Youth Summit」。

 二、活動目的:承襲英國青年議會與美國模擬聯合國活動的精神,讓學生學習從國內至國際觀注重大議題,並尋求可行的解決方式。我們期盼透過模擬聯合國和青年議會這樣正式會議的召開,能夠提升高中青年學生對於公共議題的觀察力、思辨力、表達力、遊說力與行動力。

 三、活動時間:108年1月29日(星期二)至1月31日(星期四)。

 四、活動地點: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臺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五、參加對象:15至19歲之高中職學生。

 六、預計人數:250人。

 七、聯絡方式:

 (一)官方網站:https://2019wys.weebly.com

 (二)2019世界青年高峰會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Ff5Y0EEAnt9BNTpr2

 (三)FB專頁:世界青年高峰會 WYS。World Youth Summit https://www.facebook.com/226352907428397/

 (四)官方信箱:2019wys.tfg@gmail.com

 八、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活動企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