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仁愛健行交通暨學生注意事項(當天不開放車輛進入校園)

107學年度仁愛健行注意事項:

一、交通注意事項:

1.為維護學生安全,當日上學、放時間學家長車輛皆不開放進入校園,請同學及家長務必配合。

2.校車15:30進校門(屆時請同學離開會卿大樓前廣場),預計16:00就位完畢,最晚將於16:30發車,將再視同學返校情況提前發車,請   有需要搭乘校車同學注意聽廣播宣佈,若因個人因素無法配合交通車時間,請通知家長接送。

3.側門及後門早上依平日上學時間開門,下午側門14:30始開放通行。

4.當天早上交通車開車時間,依照平常星期二、三、五的路線及時間正常開車,7:15前到校。

二、仁愛健行小隊注意事項:

1.7:30分請全體同學依各小隊集合位置於會卿大樓前集合完畢。

2.為避免影響交通及安全考量,請各小隊以一路縱隊前進,隊伍行進不應有脫隊、前後距離過長、奔跑玩耍之情形。

3.請陪伴有狀況隊員,一定要陪他慢慢走到下一駐站休息,切勿『丟包』同學,若同學有體力不勝負荷之情形,可請駐站點老師協助聯絡機動老師,由機動老師協助搭載到下一站(有乘車需求同學留下候車小隊可繼續前進);若於半路上遇突發狀況需搭車請路口老師或路口糾察協助聯絡機動老師協助待載到下一站(待有乘車需求同學上車後小隊方可繼續前進),被載送同學需填寫『搭乘紀錄表』,到下一站後稍作休息,等候小隊到站後,依同進站檢錄。

4.其他相關配合事項,請參閱附件。

置頂截止日期: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