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誰來晚餐「破解U好這檔事」徵片活動比賽

主旨:邀請 貴校參與公視誰來晚餐「破解U好這檔事」徵片活動比賽事宜,並協助張貼活動訊息,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會為一非營利之電視文化機構,目前製播的「誰來晚餐」,至今已播出十一年,邀請名人包括: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藝人蔡依林、張惠妹;電影導演吳念真…等等,是公視收視率最高的晚間九點檔節目。2017年為增添英文雙語字幕,在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播出,是為台灣最寫實的真人實境秀。

 二、節目今年特別企劃,舉辦「破解U好這檔事」徵片活動。「U好」(台語:有孝),是亞洲社會對於和樂家庭想像中不可或缺的風景,被這頂帽子扣住的不僅是各色當代青壯年,更是無處不嚷著孝順的長輩。節目透過徵片,邀請全民一起重新定義「U好」,探索現代家庭中「尊重」與「愛」的實踐。入選作品主辦單位將頒予入圍證明,優勝者將頒與獎狀及獎金,以資鼓勵。懇請協助轉知本項資訊,並協助張貼活動訊息。活動網址如下:https://www.pts.org.tw/ugood/

 三、除製播節目外,「誰來晚餐」也於youtube設立專頻,讓觀眾可隨時收看,懇請協助轉知本項資訊,並多加推廣運用。網址如下:https://goo.gl/7qHfZz

 四、聯絡人:鄭雯芳 0919-529-269、Email:anikizheng@mail.p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