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雲林縣政府官邸兒童館志工招募」

主旨:檢送「108年度雲林縣政府官邸兒童館志工招募」報名簡章及宣傳海報電子檔各一份,請查照。

 

說明: 

 一、雲林官邸兒童館(以下簡稱本館)是雲林縣兒童多元學習與休閒的場域。為了推動親子教育,提供下一代一個優質的共學環境,本館招募志工(家長及學生),期能共同貢獻智慧與經驗,達成推廣學習及終身學習之目的。

 二、歡迎國、高中及大學學生配合服務學習與實習課程至本館服務,本館將給予服務證明。

 三、敬邀家長、學生申請、學校單位提出合作。

 四、服務地點:雲林官邸兒童館(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212號)、籽公園(640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49號)

 五、簡章與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s://goo.gl/Js1HL7

 六、雲林官邸兒童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nlinChildrenHall)

 七、洽詢電話:(05)5345951,林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