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科杯AI機器人高中職競技營(附件)

轉知:臺灣科技大學辦理「2020臺科杯AI機器人高中職競技營」活動,請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 為向下挖掘未來有淺力的 AI工業4.0種子菁英人才,透過實作和競賽激發及釋放學員創意設計的潛能,提升學員的5C能力和豐富學 

              員科技AI人工智能的學習歷程。

  二、 旨揭「2020臺科杯AI機器人競技營」由臺科大校辦企業-酷點校園ヽ中華知識經濟協會與臺灣科技大學工業4.0中心及機械系合作舉

              辦,營隊日期預定為109年07月25日,詳情請參閱附件活動網頁。

  三、 參加學員可獲得臺科大頒發營隊結業證書,競技得名者頒發獎狀及獎品。

  四、 若對本營隊有相關問題請電洽,中華知識經濟協會專線02-2395-1666,或是利用E-mail:keat23951666@gmail.com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