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歡迎 高三家長2/24(三)19:00參加家長座談會,地點:正心堂

       新春平安喜樂!過年之前孩子們歷經了學科能力測驗的洗禮,且學測成績將於2月24日(星期三)公布(術科成績2月26日公布);您與孩子立刻將面臨繁星或申請或指考的抉擇,攸關孩子們高三下這一學期的忙碌方向,所以有太多相關因素需考慮周全;若擬將重點放在申請,也必須立刻啟動最後的統整準備工作。因此我們特別針對這個主題舉辦座談;邀請相關單位老師到場分享。
 

座談會流程】【進入場請全程戴口罩,未配戴口罩不可入場 

19:00~19:20    校長致詞及介紹列席人員

19:20~20:20    如何陪孩子走過繁星與申請 升學說明、導師分享

20:20~21:00    家長與導師座談

 

備註

★因應COVID-19疫情嚴峻,開學延後至2月22日,但相關的升學時程並未延後,高三同學更應該把握時間進行各項升學準備工作,故家長座談會如期舉行,請您一起來關心孩子並為他們加油,並於2月22日(一)前,與導師回報參與人數,以便準備相關資料。

★學校配合衛服部政策防疫規定,為了能安心參與座談會,請各位家長於座談會期間,戴口罩、勤洗手,並做好自身的健康自主管理。

★輔導室於前年建置「高三升學資源網」,相關最新升學資訊皆公告在輔導室網頁上,亦可善用教育部補助建置的「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協助學生進行科系選擇及興趣探索。

置頂截止日期: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