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高中「風起雲湧,瞬息萬變的海上交易-馬尼拉」桌遊應用講座

說明: 

 一、本校承辦教育部109學年度「高中職均質化計畫」,依教育部計畫辦理「從零開始的指尖逆轉勝」跨校教師專業學習社群,以貿易為主題,並兼融入地方產業、國際議題的方式,培育國貿人才,根留地方,落實108課綱中之涵養知識、技能與態度的素養導向教學。

 二、預計4月14日辦理社群講座,講座資訊如下:

 (一)講座名稱:「風起雲湧,瞬息萬變的海上交易-馬尼拉」桌遊應用講座

 (二)時間:110年4月14日(三)下午2時至下午5時

 (三)地點:本校專題實作教室

 (四)講師:兩人兩貓桌上遊戲專賣店何彥輝講師

 (五)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編號:3058777

 三、煩請協助轉知訊息予貴校教師並鼓勵踴躍參加,有意願參與活動者,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如有任何問題,可洽本校聯絡人:均質化專任助理蘇雅君小姐,電話:05-7821411轉532。

 四、本校均質化活動資訊詳見雲一區國中就近入學資訊網站https://www.pksh.ylc.edu.tw/ischool/publish_page/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