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高二歷程檔案-收訖明細確認通知(系統已修復請於4月25日前完成確認)

1082課程學習成果-收訖明細確認  功能已修復完畢  ,請同學於4月25日前完成收訖明細資料確認。

 修復之前 若有回報問題的 同學, 請再次登錄平臺重新做確認,若資料無誤請更改為已確認。若還是有問題,就再回報問題。

 

說明:

關於108學年度及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同學們的學習歷程檔案已提交至中央資料庫,收訖明細已匯入正心高中學習歷程平臺,同學應該已收到系統e-mail通知-收訖明細確認信 。請同學務必於4月25日前登錄正心高中學習歷程網站作收訖明細確認,操作手冊已放在正心高中學習歷程平臺首頁-最新公告,請自行參閱。

往後每學年第一學期需確認的有:修課紀錄、校內幹部經歷。第二學期需確認的有: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自填多元表現、校內幹部經歷。

本次:高一同學需完成109第一學期收訖明細確認。

         高二同學需完成108第一學期、第二學期及 109 第一學期收訖明細確認。

 

 

 

置頂截止日期: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