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科技大學110學年度第一學期高級中學學生預修大學德語課程

壹、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教署

二、承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德語系

貳、辦理目的: 一、配合教育部國教署政策執行「高中預修大學第二外語課程計畫」,提供高中生第二外語進階學習和增廣國際觀的機會。

二、配合教育部國教署政策執行「高中預修大學第二外語課程計畫」,使高中生取得有利參加大學甄選入學加分之參考暨入學後免修學分之依據或抵免之參考。

參、辦理期程: 110 學年度(自 110年9月1日至111年7月31日止)

肆、報名資格:【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均可】

一、選修第二外語課程取得 4 學分或 72 小時時數證明之高中生(由高中學校認定)。

二、具第二外語初級程度的學生。

三、曾經有德語學習經驗但不具第一、二點資格學生,須通過由本專班課程委員會認定。

伍、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請參閱附件)後連同德語成績單或其他證明文件交至就讀高中教務處教學組彙整,寄至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德語系。

陸、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0 年 6月11 日星期五止。

柒、承辦單位聯絡人:林欣宜(07-6011000 分機 35212)。